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东北建设工会组织开展员工心理健康培训
来源:东北建设 作者:张家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 . -

  为关爱公司广大员工心理健康,促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缓解广大职工的工作压力,以更健康的身体、更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 8月12日,东北建设工会组织开展员工心理健康培训。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公司工会邀请了省内著名心理咨询专家王志英、丁杰两位老师为员工授课。培训以“如何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及“如何开展好团队合作”为主题,帮助职工了解不同性格类型对人际关系的影响,掌握与不同类型人群的交流方法,提升沟通效率,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同时,学会支持与帮助他人,提升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困难的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

  课上,两位老师以生动、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用理论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传递着高效沟通的技巧和方法,以多个灵活直观的互动游戏,引入多型案例、寓言故事调动课堂气氛,带动大家保持高度集中的学习状态,帮助大家消化吸收相关知识,理解深层次含义。其间,大家的情绪和关注力被牢牢吸引在课程体验之中。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大家就自己心中的疑惑向老师请教,与同事进行沟通交流和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深切感觉到自己思维和视野得到了拓展,培训也为员工间建立更加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供了有力支撑,提升了公司员工的心理健康水平。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