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冶金工程公司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奋进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冶金工程公司 作者:金晓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 -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同时今年35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奉献服务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3日冶金工程分公司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奋进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223日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契机,抄录雷锋纪念日的由来、雷锋的成长、雷锋精神的含义、雷锋励志语句、雷锋日记等,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33日上午,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宣誓,并在青年志愿者宣誓板上签名。同时,为了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享受万水河畔的环境,冶金工程分公司与立山区社区共同联建开展清扫河边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万水河畔生态环境,以雷锋为标杆,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展现三冶青年新形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人民服务。 

  通过开展学雷锋专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真正把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冶金工程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青年志愿者与社区、与社会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