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竞争力 > 科技动态
第二建设一项真石漆涂料外墙涂饰施工工法被评为辽宁省省级工法
来源: 作者:张学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 . -

2018109日,第二建设张学明等人编制的一项真石漆涂料外墙涂饰施工工法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被评为2018年度辽宁省省级工法。

真石漆作为水性建筑涂料的一个重要种类,安全环保,不会引起“光污染”、无辐射,施工简便 。但由于一些因素影响,施工时常出现“色差大”、“遇水发花”、“空鼓脱落”、“颜色发黄”等质量问题,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制定了相应解决对策,总结形成真石漆涂料外墙涂饰施工工法。

本工法阐述的真石漆涂料外墙涂饰施工工艺,其基本原理是根据总结真石漆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质量问题,制定适合建筑物外墙装饰的施工方法。通过制定合理的施工工序及流程,采用专用配套胶泥及底漆,控制作业条件等几个方面措施,确保真石漆涂料外墙涂饰施工质量。

该工法已在辽宁激光产业园等几个项目中得到应用,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得到了业主和质量监管部门的认可。我们将在今后的项目施工过程中继续总结创新,为三冶公司能更好的组织施工和投标竞争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