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竞争力 > 科技动态
宁波分公司《Z型链式输送机安装工法》被评为辽宁省省级工法
来源: 作者:刘长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 . -

10月9日,宁波分公司申报的《Z型链式输送机安装工法》被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省级工法。

Z型链式输送机属于空间立体结构,输送距离长,提升高度高,安装难度较大,本工法系统的解决了上述安装难题,工法采用箱体空间精确定位、链条采用专用平台组对、穿链条采用门型架空中对接等技术,形成了Z型链式输送机安装成套技术,工法关键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等行业配套脱硫脱销环保项目建设。

多年来,宁波分公司在机电设备安装、烧结烟气脱硫等施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技术优势,获评7项省部级工法,其中2项部级工法,5项省级工法。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激发了技术人员科技创新的热情和信心,还为公司承揽机电安装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