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竞争力 > 科技动态
第二建设—《烟囱钢内筒数控液压倒装施工工法》 荣获“辽宁省工程建设工法”
来源: 作者:赵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 . -

近日,由第二建设工程部编写的《烟囱钢内筒数控液压倒装施工工法》被评为2018年度辽宁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该工法以鞍山市供热改造项目为载体。锅炉房烟囱高100米,外部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内部为钢内筒,直径2米。传统作业危险性高,需要搭设脚手架,并且安装钢筒易偏心,反复落位调整,施工工期长。烟囱钢内筒数控液压倒装施工工法解决了烟囱钢内筒安装的空间狭。仙俑呖兆饕、钢筒安装偏心、反复吊装落位等问题。烟囱钢内筒的数控液压提升安装是基于液压系统的改良,将液压系统数字化控制更具有准确、高效、稳定、轻便、灵活等特性,解决了以往粗糙安装的缺陷,为三冶公司以后施工该类工程提供一定的技术措施和经验。

近年来,第二建设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设立科技研发专项基金,优选专业技术人员成立科研小组,在工法开发、科技论文、QC小组活动方面突出贡献者给予一定奖励,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项目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提高工程施工质量。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