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竞争力 > 科技动态
马来西亚分公司一工法被评为2018年度冶金建设行业部级一级工法
来源: 作者:朱闯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 . -

马来西亚分公司的“分片式液压提升爬架施工工法” 被评为2018年度冶金建设行业部级一级工法。    

该工法的关键技术鉴定技术水平为到国际先进,核心技术授权了多项专利,其中一项发明专利。该工法已在吉隆坡W酒店项目及凯宾斯基酒店式公寓项目中应用,解决了超高层施工外墙防护问题,提高了施工效率,保证了维护结构的安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良好的推广及应用价值。

马来西亚分公司在超高层建筑领域施工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施工经验,完全掌握了该爬架的安装施工技术,形成了一套非常完整的施工方法,在超高层建筑领域中占有主导地位,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为保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施工技术质量控制能力,马来西亚分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完善施工技术装备,提高技术质量管理水平,为建造精品工程提供可靠的保证。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