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动态
北京分公司中标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消防救援站应急救援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北京分公司 作者:李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 . -

  8月15日,北京分公司中标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消防救援站应急救援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总占地面积为17258.82平方米,主要包含特勤站(执勤楼)、实训楼、训练塔以及配套工程,合同工期为585天。

  该项目为大厂回族自治县2022年十五项民生项目之一,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消防救援站应急救援实训基地建成后, 将有力提升大厂消防救援人才培养和专业救援队伍建设水平,对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事故能力,更好地服务大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中标进一步推动北京分公司在“京津冀”地区做实市场区域营销工作,北京分公司将组建优秀的项目团队以优质的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该项目的工程建设任务。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