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动态
工业公司福建德胜能源二期工程焦炉烟囱完工
来源:李振玲 作者:李振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 -

  9月7日,由工业公司承建的福建德盛能源镍业配套煤气工程节能减排改造升级项目炼焦区域建安工程1号2号焦炉配套烟囱工程顺利完工。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金港工业区内。该焦化系统配套的烟囱工程是钢筋砼筒体结构,筒身本体由钢筋砼筒壁、隔热层、内衬三层组成,总高135米,是全场最高标志性建筑,具有高度大、结构复杂、工序繁多、操作面狭小等施工特点。为保障烟囱工程的施工质量,从烟囱基础基坑开挖至筒身结构完成,项目部合理安排各大节点的施工工序,筒身采用里倒模、外滑膜的施工工艺分段浇捣,待混凝土达到一定强度后实行一天两模浇捣,白天进行筒身钢筋的制作安装及混凝土浇捣,夜间进行筒内砌筑,以高标准提前完成了烟囱施工,为整个焦化工程顺利投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根据国家节能环:推笠捣⒄挂,该工程在现有厂区内拆除老旧焦炉,新建两座捣固焦炉及配套建设的煤处理设施、干熄焦设施、焦处理设施、煤气净化装置、脱硫脱硝系统和公用工程设施及辅助生产设施等,淘汰落后产能,使焦化产业整体转型升级,全面施行超低排放,从而有效改善环境质量。该工程建成后,将助力推动福建省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并推动临海工业和港口物流业的发展,为罗源湾的经济建设与节能环保赋予新动能。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