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中国三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中国三冶 作者:刘小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 . -

  8月16日,中国三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共同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有关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学习会由中国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乘建主持并领学,中国三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依靠斗争赢得未来》讲话精神实质,构建困难面前不惧艰辛,一往直前锐意突破的斗争精神基底;系统掌握《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明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社会发展历史规律和发展必然;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参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城乡发展一体化等领域的发展脉络,为在相关领域实现经营突破提供顶层理论依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广大党员干部奋斗意志、凝聚发展共识,为企业在新形势下转型提升奋发作为,以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要求:

  一是谋势要站位高远,着眼未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把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经济政策作为履行岗位职责的重要支撑。通过学习掌握党和国家在国家建设、区域协同、行业促进、地方振兴等方面的理念、政策、举措,构建起自己科学系统的宏观思维体系。以此体系为支撑,培养个人高远的思想站位,加强对企业所处政策环境、行业环境、市场环境的研判,切实提高企业顶层设计的科学化水平。

  二是谋事要立足忠诚,守正创新。要尊重企业实际,把能够补齐企业自身短板、破解企业发展难点,提高企业发展速度,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作为谋事的原动力,遵照中国五矿“五步工作闭环”工作机制,保持工作全流程不跑偏、不走样。创新要以推动企业工作提升为前提,不能经验主义想当然,不能脱离企业实际搞假大空,要聚焦具体问题,充分调动和利用各方有力资源和优势,摆脱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集中力量、重点突破,由点及面优化企业工作格局,促进企业各系统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三是做事要科学高效,求真务实。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走,各项工作要服务于企业经营中心,特别在关系企业核心利益、客户关系、品牌声誉、合同履约等事项的处理上提高工作质量,在务实的基础上提高处置效率,着力构建高效务实的企业作风,推动企业在落实中国五矿“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中冶集团“五个专项行动”的过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