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张孟星到中国三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张忱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 . -

  8月19日-22日,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带队到中国三冶调研指导工作,组织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五型五矿”“五大行动计划”“五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并围绕中国三冶进一步做好全面深化改革提出工作要求。

  张孟星指出,面对严峻的企业发展形势,中国三冶新任领导班子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动真碰硬,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的期望。中国三冶广大干部职工要用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气魄打好改革发展这场硬仗,为中冶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孟星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正确认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在治本上下功夫,彻底查清问题根源;要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龅秸牡轿、真改实改;要敢于自我革命,逐项分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通过整改实现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不断健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开启中国三冶改革发展新篇章。

  围绕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张孟星结合中国三冶实际提出七点要求。

  一要坚持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坏澄浞址⒒“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二要落实“瘦身健体”。要坚持“省一分钱比挣一分钱容易”的理念,“宁养人员、不养机构”,着力在合并同类项、精简机构上谋篇布局,努力形成精干高效的组织架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瘦身健体”目标。

  三要做强市场营销。要坚持市场营销龙头地位,谋划好“1+3+3”市场营销布局;要明确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集中力量推进内部资源优化整合;要在“大项目”营销上下功夫,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市场、精兵强将奋力闯市场”的强大合力;要创新市场营销模式,用新的思维、新的举措、新的工作方式来面对新的挑战;要坚持依法合规营销,逐步解决“合作经营”的模式依赖问题。

  四要强化项目管控。要坚持以提升项目盈利水平为目标,加强工程总分包管理,不断提升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加强项目契约化管理,完善责权利清晰的项目体制机制,凝聚“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强大合力;要大力推进项目管控平台建设,努力实现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的全面管控。

  五要做好“两金”压降。要坚持“五步闭环”工作法,一环紧扣一环,形成闭环系统;要以加强结算管理为基。岢“一个项目一测算”,落实责任、算清账目;要加大“清收清欠”力度,将应收账款余额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降低资金风险发生的可能性。

  六要加大执纪问责。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立起来、挺起来、严起来;各级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落实责任追究。

  七要加强干部管理。要坚持德才兼备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任用干部,把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领一级干,发挥上行下效的正向带动效应;要大胆使用年轻干部,对年轻干部敢于给位子、压担子,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中冶集团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范万柱,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屈海燕,以及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王海龙、张玉霞、杨奎、杨华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中国三冶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及部分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